Saturday 16 April 2022

in paths of righteousness @ Beeger2

2020-10-25

話說近日得悉中環一間想試很久的 pizza 店新開了 堅尼地城 分店,太興奮的兩口子逐仆了過去打算試試,然而滿心歡喜到步才發現原來只供外賣,既不想坐在街邊「堂食」更不打算外賣 pizza 回家的我們,唯有另覓午餐點吧。本打算轉吃車仔麵,途中卻看到 Beeger2 竟然開門 — 明明較早前才日光白白摸過門釘,還以為他們只在晚上營業添?而難得(?)遇到它開門嘛,當然又轉軚了。
On tap 本地手工啤酒是兩款 Carbon Brews 的出品,而我們一人選一款,就剛好兩款都試勻了,嘿嘿。Momo Mango Milkshake IPA 嗅起來有既像罐頭桃、又像愛文芒果般的香氣,作為 IPA 倒是沒啥 hoppiness,味道也比預期甜得多。嗯,印象雖不差,但也算不上很喜歡啦。

另一款叫 All Day Breakfast 
Americano stout悉下了咖啡豆一同釀製,喝起來也完全是氮氣咖啡 (nitro cold brew) 的感覺,i.e. 有丁點苦味,但不澀,carbonation 也不重,喝罷不會有頂住道氣或飽飽滯滯的感覺,比預期好喝喎。從來對黑啤一般,但這 stout 又蠻討好啊

漢堡包選了 homemade New Zealand lamb 經典手打羊肉漢堡 (HKD108),店員竟問我要普通包」或「菠蘿包」,哦?而完全沒 anticipate 可以選擇的情況下,就當然要較有特色的後者吧,呵呵。菠蘿皮吃起來鬆脆、香甜,包身也軟熟微甜,不知是哪裡的來貨?(註:斷估小店不會癲到連菠蘿包也自家製吧?好大工程㗎喎!

羊肉 patty 大概是 medium 至 medium well 吧,質地
有點實,但 juicy,羊味香濃不羶臭,不錯啊!吃著吃著,還不禁懷念起以前 Big Fernand 的 lamb burger 呢。

至於大蝗蟲的 Beef - The Lava - mozzarella stuffed 流心芝士手打牛肉漢堡 (HKD118),牛肉 patty 質地又是有點實,而且煎至差不多全熟,但肉味非常香濃,還帶點煙燻香味,餐牌寫著 our beef patties are made with 100% USDA prime certified Angus beef ribeye, all homemade 看來所言非虛啊!芝士份量不算多,但也嚐到芝士香味,不過整體就當然比羊 burger 飽膩得多了。

加 HKD30 做 combo 後隨 burger 附送的 fries 連皮薯條,炸得超脆、不油膩,下鹽也充足,空口吃既夠鹹又薯味香,正呀。

大蝗蟲追加來蘸薯條的 truffle cream sauce 黑松露醬 (+HKD10) 則其實是 truffle mayo 來的,松露味很香濃呢。

還有 deep-fried mushrooms 炸蘑菇 (HKD58),炸漿是 beer battered 的吧?很鬆脆啊!內裡的則是啡蘑菇(應該係除非唔係),幾清香,而且吃下會爆汁,好吃。不過亦溫提一下,炸蘑菇放涼後 batter 仍脆身雖值得一讚,放涼後也難免會油膩感倍增,大家 order 的話,盡量趁熱吃吧。

埋單每人約 HKD227
,不算便宜,但好吃又滿有誠意,還要是「黃」店來的,值得支持啊。
味道:5/5
環境:3/5
服務:4/5

Beeger2
西環(堅尼地城)士美菲路 1-15 號美新大廈地下 J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